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江国《千里追踪》负伤 不用替身坚持上阵

2009年08月05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江国跳跃一霎那
林江国跳跃一霎那

  由央视电影频道投拍的电视电影《千里追踪》仍在紧张拍摄中,对主演林江国来说可谓多灾多难,前阵子,片中主演林江国还险遭青蛇攻击,近日又因为拍戏过程中的高难度动作而受伤。

  林江国在剧中扮演一个曾经当过特种兵的逃犯,除了要在剧中长途跋涉的逃亡外,许多惊险动作也要亲自上阵,剧中“跑路”多了,有些擦伤瘀伤也算是家常便饭。其中有一场高空跃下的动作戏,林江国要从一个5、6米高的户外楼梯沿着侧壁跳下,而下面只有一层薄垫跟纸皮箱做保护,为了逼真的效果,林江国坚持亲自上阵,结果脚踝韧带拉伤,成了名副其实的“伤兵”。

由于拍摄期很紧,怕是临时找替身耽误时间,林江国要求打止痛针之后咬牙坚持上阵,直到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