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佩斯经典舞台喜剧《阳台》九月登陆人艺

2009年08月05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阳台》是陈佩斯潜心筹备四年,十易其稿的心血之作。陈佩斯凸显民生主题,把创作视角投向普通百姓的喜怒哀乐,而且表现力和民众性更为极致。

  《阳台》说的是包工头老穆为众民工讨要拖欠工钱无奈之下上演的“跳楼秀”。但是由于过火的“表演”老穆不慎失足掉到了侯处长家的阳台。此时,侯处长的情人李丽正在导演一出侯处长和他老婆张秀芝“猫捉老鼠的游戏”。还没演完“跳楼秀”的老穆又被迫加入到了他们的“游戏”之中。

几番周折,老穆终于脱身,却无意中“带”走了侯处长藏在床底下的巨款…… 一边是老穆怀揣巨款急于还钱;另一边是众民工误会老穆“贪污工款”并围追堵截;还有一边是侯处长设法要回巨款,他们相互纠结在不知所措的张秀芝和毫不知情的李丽之间。于是,这个“猫捉老鼠的游戏”便开始演变,越来越无法收场……

  对于《阳台》这个剧名的潜台词,陈佩斯解释说:“阳台是个人私密空间和外部空间的过度,走上阳台,你既可以观赏外面的景致,又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这个名字的寓意就是把一个人的隐私都暴露在众目睽睽前。”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

  演出时间:2009年9月4、6日19:30

  编剧、导演:陈佩斯

  主演:陈佩斯、何瑜、刘军、谈虹、朱军、王虎

  票价:VIP680 500 380 280 180 100 60(学生票)

  订票电话

  北京人艺票务中心订票电话(提前预订四环以内送票免费)

  65250996、65249847(人工订票)

  85116622、65246666、65127777(24小时自助订票)

  主办方票务:010—84644679 010—84634487

  中演票务400—818—3333 010—64068888

  永乐票务400—810—1887 010-84085551

  出品方: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