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欧弟联手登台 共同主持“中华达人”

2009年08月05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本报讯 上周日,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在北京录制,吴宗宪欧弟联手登台担任主持,欧弟还模仿去世的美国歌星迈克尔-杰克逊高歌一曲。这是欧弟在遭遇“封杀”传言后首次亮相,在师傅吴宗宪面前的表现颇中规中矩。

  据介绍,“中华达人”是山东卫视的一档新娱乐节目,意在征集生活中身怀绝技的各色达人。此前欧弟有一段时间没有亮相,有传言说欧弟这样多次不在屏幕露面是因为已经遭遇有关部门“封杀”。但在“中华达人”节目上他倒是大大方方地亮相、唱歌、跟师傅吴宗宪一起做游戏,然后又急急忙忙离场赶飞机。

  在欧弟的星路上,宪哥是个绝对不可忽略的人。宪哥对好友胡瓜的这位爱徒照顾有加,不断地给他鼓励。欧弟也说是从宪哥这里填充了自己的主持框架,敬吴宗宪为大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