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知情人爆料称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已一年(图)

2009年08月0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知情人爆料称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已一年

  新闻晨报8月3日报道 虽然关于吴奇隆和马雅舒婚姻危机的消息一直在圈内流传,但双方当事人始终不回应。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马雅舒已经和吴奇隆解除婚姻关系。另有横店影视城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近日曾目睹一洋帅哥出入剧组驻地,与马娅舒状甚亲密。记者第一时间联系马雅舒求证,她仍回避婚姻问题,并否认洋帅哥是其新男友,“真的只是一个好朋友而已,我当他是好姐妹……”

  接到记者电话的马雅舒刚和几个朋友吃了晚饭回到酒店,对于这位神秘的洋帅哥,马雅舒十分坦白,称其只是“好姐妹”。据悉,洋帅哥是马雅舒前两年认识的外国朋友,因为他特别喜欢中国文化,常常来中国采风,中文也很顺溜,两人沟通没有障碍。前不久,他到浙江东南部研究当地的传统服饰,听说马雅舒正好在横店拍戏,就顺道去看看她。“他真的是那种很细腻也很体贴的好朋友,对身边的朋友都非常热情,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给我们寄些很有特色的小礼物。这次他来横店之前都没有跟我打招呼,当我看到他的时候吃惊得下巴都要掉了,当然也非常开心,我亲自给他烤肉吃……”

  和洋帅哥这么亲密,不怕吴奇隆吃醋么?记者故意试探问她,电话那头,马雅舒的情绪明显低落下来,“我知道你的意思,我只能告诉你,当他得知我的情况之后就开始追求我,请你相信,我不会去做伤害奇隆的事情”。

  记者随后又致电马娅舒经纪人、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对于洋帅哥来剧组探班的事情,阮虔芷也有所耳闻:“演员拍戏的时候难免有亲戚朋友过来探班,这很正常。”至于马雅舒究竟是否离婚,阮虔芷含糊回答:“我不过问艺人的私生活。我只能告诉你,马雅舒平时很注意避免绯闻。”

  不过,向记者爆料的知情人士言之凿凿,称马雅舒和吴奇隆已经在去年就协议离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