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民歌代表丁晓红发单曲 要“唱大众爱听的歌”

2009年08月04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十年磨一剑 首发四首单曲

  新民歌代表丁晓红要“唱大众爱听的歌”

  新民歌代表丁晓红首发四首单曲 只为圆自己音乐梦

  《报答祖国》、《平凡的人最幸福》、《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为友谊干杯》,近日,新民歌代表丁晓红十年磨一剑,为大众奉上了四首心灵之作,得到听众和音乐圈内的广泛好评,丁晓红对记者表示要“唱大众爱听的歌”,希望自己的作品既阳春白雪又下里巴人,能为更多人喜爱。

  据了解,新民歌代表丁晓红来自辽宁,从小热爱音乐,于1999年开始正式学习音乐表演,迄今整整十个年头。

2002年她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是军艺的高材生,连续四年获得总成绩第一名的一等奖学金,师从于李双江、梦鸽、黄华丽教授,并接受过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王世魁教授,许红霞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孟玲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教研室主任方琼教授等著名音乐教育家的专业艺术指导,现任海峡之声音乐资讯频道主持人,并多次参加南京军区和福建省军区军事演习的解说。

  丁晓红告诉记者,学习音乐十年了,推出这些歌曲是为了圆自己一个音乐梦想,同时也是为了回报妈妈这十年辛苦的培养。从辽宁的一个县级市北票到沈阳、直至北京,在了解了丁晓红对音乐的热爱和潜力后,妈妈就一直支持、陪伴并鞭策她求学,妈妈常说的一句话“人间正道是沧桑”,也鼓舞丁晓红坦然面对音乐追寻之路的曲折。“妈妈要强的性格深深影响了我,让我明白,说到不如做到,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要认真的把它做到最好。”性格直爽、大气的丁晓红很执着。

  此次丁晓红带给大家的四首单曲是由国内顶尖音乐人为其量身定制、倾力打造的,其中包括樊孝斌、戚建波、车行、李昕、张宏光、孟可、云剑等,汇集如此众多的国内顶尖音乐人,其创作班底可谓十分强大。她表示,非常幸运能得到这么多国内顶尖音乐人的青睐,希望这些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在四首单曲中,《报答祖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为友谊干杯》是采用民族通俗相结合的唱法,《平凡的人最幸福》则采用纯流行的唱法,之所以不拘泥于一种模式,是因为自己想要唱大众爱听的歌,只要大家爱听,能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任何唱法她都愿意去尝试。

  她向记者介绍,这四首歌几乎代表了她的全部生活态度:《报答祖国》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和感恩,是献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礼物,因为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祖国的怀抱;《平凡的人最幸福》的歌词则给了她很多感触,人人心目中成功的标准都不同,快乐而平凡的生活或许才是幸福的本源;《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是她对妈妈及身边的亲人朋友、对所有听众的祝福,祝福他们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为友谊干杯》是她对友情的感触,她说自己是个特别愿意交朋友的人,农民、白领、教师、音乐界等各个行业都有她的知心朋友,因为她相信团队的力量,她告诉记者,“一个人的成功是千千万万人的力量”。

  据了解,这四首歌曲的MV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制作阶段,而丁晓红的另一张“发烧专辑”也将远赴德国进行后期制作。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