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侣皓吉吉《舞者》结莫逆 戏里翻脸戏外合

2009年08月0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海岩倾力打造的青春情感悬疑大戏《舞者》日前正在中国教育三台播出。在该片中,由于周欣的原因,两个男主演谷子和高纯之间始终存在隔阂。然而在戏外,饰演谷子的张博和饰演高纯的侣皓吉吉却情同手足。哥儿俩为了这部戏共同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川藏30天,如今已结成莫逆之交。

  在最近正在中国教育三台播出的海岩剧《舞者》里,张博饰演的谷子和“岩太子”侣皓吉吉饰演的高纯,因为周欣这个夹在两人中间的女孩,彼此之间一直心存芥蒂,相互看不顺眼,几经争吵,甚至在雪山上大打出手,导致高纯差一点滑落山下。

  张博回忆道,拍《舞者》的那段时间,整个剧组就像是经历了一场生死劫难一样,他和侣皓吉吉更是因为同住一个屋檐下,互相扶持,患难与共,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张博笑称,剧组刚到厦门的时候,两人收工后最主要的娱乐活动就是去“疯狂大血拼”。“厦门买衣服便宜啊,质量又好!”张博说,最多的时候,两个人每人买了7大箱衣服,血拼到最后,两个人身上只剩下几块钱,连吃碗龙抄手都得勒紧裤腰带。

  在张博和剧组工作人员的眼里,侣皓吉吉这个外人口中的“岩太子”,在生活中其实很会照顾朋友,尤其是在川藏拍戏的那段日子里,侣皓吉吉经常在屋里囤积很多好吃的,以方便他跟张博夜里饿着肚子没东西吃。不仅如此,爱好摄影的侣皓吉吉还给张博拍摄了很多珍贵的照片,纪念剧组在川藏过冬那段难忘的经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