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者》侣皓吉吉:父亲海岩从作梗到力捧?

《舞者》剧照
《舞者》剧照

  多年来,从《永不瞑目》到《玉观音》,再到《一米阳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海岩一手捧红了陆毅、印小天、佟大为周一围等等众多男演员。侣皓吉吉已出道四年,同是在影视圈,可是就没见海岩捧过自己的儿子,这对父子还曾在不同时期表示过“谁也不靠谁”。海岩也曾向记者表示,他其实反对儿子当演员,曾经有演艺公司看上侣皓吉吉,要与他签约,海岩知道后,便想着法子从中破坏,“我私下请这些公司的人吃饭,请他们别让他干这事”。经过海岩的“运作”,侣皓吉吉被一个个剧组辞退。

  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新剧《舞者》即将在湖南卫视上演,而剧中出演男主角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儿子——侣皓吉吉。此次侣皓吉吉加盟自己的新剧,海岩把儿子说的有点“乘虚而入”的意思。《舞者》很多戏要在夏天拍摄,等不及的片方只得临时换掉李俊基,导演要求在现有资源中要找一个“会跳舞、会开车、有演戏经验”的人,只有侣皓吉吉符合。

  海岩表示,虽然他不想帮侣皓吉吉,但是也不乐意做儿子成长路上的绊脚石,“我曾反复提醒过他,就怕他不能胜任。不过既然他自己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导演也认同,那就顺其自然吧,反正是他自己去张罗的。”

  身为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这位“岩男郎”会不会像陆毅、佟大为一样因《舞者》一炮而红?既然儿子碰巧撞上担纲自己新剧的男主角,海岩会不会用更巧妙的方式来力捧儿子?敬请关注11月5日湖南卫视播出的《舞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陆毅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