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辰君新疆“寻宝”归来 上海大秀“甜蜜家庭”

2009年08月03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辰君
吴辰君

  台湾女星吴辰君刚拍完影片《不亦乐乎之寻宝记》,就马不停蹄带着表姐赶来上海参加《全家都来赛》。说到与表姐间的相处方式,吴辰君表示:“我们家几个女孩性格都差不多,都大大咧咧挺直爽的。由于我一直在大陆工作,真的很久没见了,平时就通过网络聊天。另外她也很漂亮,所以这次就想带她一起来参赛。”

  前阵子吴辰君来沪参加《舞林大会》,被评委批评腿伸得不够直而落泪,问及此事她表示:“对于评委的评价我并不会感到生气,因为他们是专业人士,而且我也真的是很喜欢跳舞,但每次去《舞林大会》,我的工作日程都排得很满,所以我也很担心排练时间太紧而跳不好。”这次吴辰君携表姐一起来参赛,表演也的是拉丁舞,她坦言:“我们都喜欢舞蹈,但就是担心工作忙排练时间不够。我这个人很好强,如果做了就一定要做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