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嘉人》盛典星光璀璨 吴辰君深V礼服艳惊四座

2009年07月31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辰君深V礼服艳惊四座
吴辰君深V礼服艳惊四座

  7月30日晚,由国际知名时尚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中国风·希望 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以“点亮全球女性心灵的时装杂志”为宗旨的《嘉人》,此次特地邀请了包括吴辰君、侯佩岑、蔡康永、范冰冰、张靓颖、袁泉、李小璐、马伊琍、赵子琪、霍思燕、爱戴、曾子墨、刘孜、许慧欣、殷桃、MIUMIU、张嘉倪、徐峥、黄渤、王学兵、李宗翰、朱雨晨、马天宇、黄觉、裴蓓、张梓琳、宋宁、张亮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受邀参加的明星均盛装出席,为此次盛典增加了不少看点。以一袭绿色深V字露背礼服配上金色高跟鞋登场的台湾女星吴辰君,一踏上红毯,立刻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作为一向具有敏锐时尚气息的女星,吴辰君还特意在后背佩戴了一串海星型钻石项链,让原本诱人的后背更加闪亮。

  据悉,近期忙于拍戏的吴辰君,刚刚结束了新剧《我的雷人男友》在成都的拍摄飞回北京,就成为各大时尚party竞相邀请对象。继昨晚参加完“嘉人2009 style china”之夜后,今晚,她又将出席国际某时尚服装品牌的时尚派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