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欲超越前作 不见周星驰多了郭德纲

2009年08月03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滨
《越光宝盒》欲超越前作

  本报讯 刘镇伟导演的新片《越光宝盒》正在广州紧锣密鼓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大众耳熟能详且极具号召力的众多演员,包括郑中基孙俪郭德纲黄渤曾志伟、谭耀文、朱茵蔡少芬、王学兵等,刘导演也亲自上阵出演菩提老祖。此阵容堪称近20年来华语喜剧电影之最。

  此次《越光宝盒》可谓是13年前刘导经典之作《月光宝盒》的延续,片名中“越”意味超越,旨在超越《月光宝盒》,同时也呼应了剧中因月光宝盒引起的一系列穿越故事。

  13年前《月光宝盒》中周星驰的表演令观众难忘,而《越光宝盒》的出演名单中却没有周星驰。

  片中饰演曹操的郭德纲是第一次参演以香港制作团队为主的喜剧电影,他说自己很喜欢刘导演的作品,因为其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天马行空的表现手法其实与自己的相声表演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提及刘导演在没听过郭德纲相声的情况下就大胆邀请他出演曹操这一问题,郭德纲“习惯性”地耍起了贫嘴,“哎哟,我一会儿得问问他。”刘镇伟说朋友推荐了郭德纲,自己为此专程飞到北京,一见面就觉得郭德纲的气质特别适合演曹操。

  王学兵之前曾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出演牛魔王,这回再任牛魔王,造型“可以看出是人”。只是,每天为了“变成”牛魔王,王学兵需要化3个小时的装。这回牛魔王没那么怕铁扇公主,变成了追求真爱的真汉子,王学兵笑称:“不知道是不是真爱,反正挺追求的。”

  朱茵继续出演紫霞仙子这一众多影迷心目中的经典形象。谈到与刘导再次合作,朱茵大赞导演功力深,又称“他比以前活泼温柔了很多。”与朱茵有大量对手戏的蔡少芬饰演的铁扇公主在片中被紫霞仙子抢走了老公。当问到结局时,蔡少芬无奈地说:“也不知道抢没抢回来啊。”

  据了解,《越光宝盒》计划于8月底结束拍摄,今年底与观众见面。目前,由于刘导习惯性地“有所保留”,各位主演均还不清楚结局。刘镇伟透露,此片加入了很多其他例如《功夫》之类电影中的元素,一定不会让影迷失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