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跟侯耀华没仇 事情处理完他还是二大爷

2009年08月01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晚,郭德纲以司仪身份出现在“优酷牛人”狂欢盛典上,头上顶着一副牛角,模样相当滑稽。颇为兴奋的他面对媒体直奔主题:“今天好好跟你们说说官司的事。”

  侯耀文遗产官司突然宣布延期,也不进行庭审直播了,郭德纲声称他是刚刚得知此事。“什么时候开庭,我不知道。不过,原告被告一共有6家,各自都有自己的代表律师。庭审我还去干吗啊?”郭德纲说,他已经把看到的情况,比如师父拥有玉石、手表等财产,写成文字材料提交给法庭,“我见过这些东西,弄成文字材料交给法庭,证明我说的话是真的,这些东西他们家确实有过。”

  网上有人声称郭德纲主动介入是因为侯耀文欠他40万元,郭德纲指斥那完全是“胡说八道”,他坚称“除了那份证明,我跟这官司没有一分钱的关系”。还有人在网上爆料,郭德纲之所以站出来跟侯耀华作对,其中一个原因是郭德纲曾想拜其为师却被拒绝,因此怀恨在心。闻言,郭德纲满脸不屑:“我是说相声的,要拜师也得拜个说相声的吧。难道随随便便拜个瓦匠、木匠做师傅?”

  至于站出来为侯耀文女儿侯瓒说话,郭德纲否认是炒作自己,“拿这事炒作是缺心眼。”他一再重复,“做人要讲仁义,得有良心。”郭德纲说事情到这个地步谈不上感情了,“说良心话,我跟二大爷(侯耀华)没仇,事情处理完后他还是二大爷,他需要我也一样给他养老送终,但这事他就是做得不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