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出局 高晓松激动声称为其当专辑制作人

2009年08月0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曾轶可被淘汰了!在连续两周没有淘汰选手之后,前晚“快乐女声”10进7的比赛给了观众一剂“强心针”,包小柏走了,新来的黑楠虽然也是曾轶可的“粉丝”,但还是没能保住曾轶可晋级,最终李媛希、潘虹樾以及曾轶可在泪水中止步七强,而连续两周排名靠后的黄英却惊天大逆转,荣登周冠军。

  曾轶可遭淘汰

  作为“快女”最受争议的选手,早前就被大多数人猜测曾轶可将在10进7比赛中淘汰,不过这一切似乎来得太快。前晚比赛刚开始由上两周积分垫底的黄英、潘辰、李媛希、曾轶可率先PK,曾轶可第一个上场演唱之前的老作品《最天使》闯关,获得高晓松和黑楠的一致好评,最终以一票之差险胜黄英,暂时安全。

  逃过了第一轮的PK后,第二轮比赛最后一个出场的曾轶可演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给前一轮被淘汰的李媛希,并临时将歌词改为“你们都在我身后”,这时包括李媛希在内的所有选手都围绕在抱着吉他席地而坐的曾轶可身后,这温馨感人的一刻令评委齐齐起身鼓掌。

  本轮淘汰的人选注定将在曾轶可和最低分38分的潘辰之间产生。不过在曾轶可清唱拉票时,一向淡定的曾轶可却流泪起来,“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正如歌词所唱的,大众评审最终以17:8的票数将曾轶可在这狮子座的节点里淘汰出局。虽然节目现场当即有观众叫好,但曾轶可直白的离场感言还是让不少人动容,“我爱这四位老师,我不恨包老师!不要因为我走了就不看快乐女声。”

  黑楠上演“离席门”

  何炅哭了,高晓松火了,黑楠怒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曾轶可的淘汰。高晓松一直以来都力挺曾轶可,而前天,他也给予了这位五音不全的女孩致以最高评价,并借此再次抨击包小柏,“你的创作有种暗渡陈仓式的巧妙,我记得之前有个叔叔画过两张画,说你是一个小房子,没有大楼庇护你就会倒,但我觉得创作是地基,你是一个有非常好地基的小茅屋,你的创作和才华我们这个行业都看到了。”

  在得知曾轶可被淘汰后,高晓松更是异常激动“曾轶可你好好休息两天,下周我们开会讨论你的专辑,我来做你的制作人。”而首次坐镇“快女”总决赛的黑楠也连忙附和道,此行专为力挺曾轶可而来,并且针对包小柏,他也再次上演了“离席门”,“我这次来之前曾说过‘如果你走我不留’,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坐镇‘快女’,也是最后一次。”

  黄英成最大黑马

  在前两场十强赛都落入倒数,黄英被视为“快女”10进7比赛中的最危险选手之一,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一票之差输给曾轶可,更让人坚定其肯定在当天的淘汰名单之列。不过在飙泪送走被自己PK掉的李媛希后,黄英顺利杀入第二轮演唱《太阳出来喜洋洋》来了个大反击,为了追回原始风范,她光脚上阵,虽然演唱还有瑕疵,但之前梨花带雨的柔弱样还是引得了众多评委的恻隐之心,最终在众多评委的庇护下夺得88分全场最高分。除了逃离危险地带,在后来的“封面女声”PK中,黄英还凭借高过江映蓉的彩铃下载量,赢得了第三周的“封面女生”的头衔,从谷底直逼最高峰。

  本场比赛李媛希、曾轶可、潘虹樾被淘汰,黄英、江映蓉、郁可唯、李霄云、谈莉娜、刘惜君、潘辰成功晋级全国七强。

  【网友预测】

  刘惜君下周夺冠?

  围绕曾轶可的是是非非终于结束了,这也打碎了“曾哥铁定是冠军”的传言,不少网友都在电视机前拍手称快。今后,观众可以在所谓专业的音乐中看“快女”的比赛了。但是,相比对于曾轶可的“爱憎分明”,网友们对于其他选手都持不痛不痒的态度,他们普遍认为剩下的选手实力相当,缺少特色,谁是冠军其实都已经不重要了。潘辰虽然外貌实力兼具,但是总是发挥不稳。李霄云的中性风格也将成为她夺冠的最大障碍。而黄英、江映蓉、郁可唯都曾做过“封面女声”,因此有人猜测刘惜君有可能会成为下周的周冠军,除了外貌实力具备,目前她还是网上投票人气最高的“快女”,此外,以前晚的比赛来看,谈莉娜的处境非常危险,很有可能在下周遭淘汰。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