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柏霖携模特女友出席活动 因女友受伤心痛不已

2009年08月0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拉着Mandy看时装秀
陈柏霖拉着Mandy看时装秀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模特Mandy Lieu不慎在酒店跌倒,双脚要打上石膏,但前晚(7月31日)她仍与男友陈柏霖到上海出席时装秀。对于女友受伤柏霖坦言感到心痛,当晚二人如连体婴般甜蜜得不得了。

  陈柏霖和Mandy Lieu前晚到上海,以情侣姿态出席某活动,同场还有麦浚龙(Juno)。柏霖和Mandy如连体婴般手拉手进场,直至签名时才分开拍照。

  虽然Mandy穿上黑色丝袜,但仍清楚可见她双脚打了石膏,走起路来一拐一拐的。

柏霖对行动不便的女友呵护备至,一直拉着女友,带她到嘉宾席坐下,看秀时二人又不时咬耳朵,甜蜜得不得了。

  问到Mandy的伤势,她说:“四天前在青岛跌倒,酒店房里,我都不知为什么,自己走着走着就跌倒,整个人跪下了,接着就去看医生。医生说左脚没那么严重,一个星期后可以拆石膏,但右脚就严重些,有的骨碎了,是旧患所以这次伤那么重。”

  柏霖表示这是女友脚伤得最重的一次,感到非常心痛。问他可有因此当女友是女王般服侍?身旁的Mandy即大赞男友一向体贴,一脸甜笑。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