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评阿娇三任男友 陈冠希肤浅麦浚龙有钱有心

阿娇艳照事件后首次赴台宣传

接机记者团约20人,比粉丝还多

  钟欣桐(阿娇)在不雅照事件过后,昨晚为牛仔裤品牌代言首度来台,这趟复出之行仅停留3天2夜,她所属经纪公司、唱片公司与代言厂商出动保全与工作人员25人,原本号称动员粉丝百人加油团到机场力挺,最后却不到20名歌迷接机,现场采访的记者团约20人,比粉丝还多,被外界质疑仅是制造欢迎热潮的假象。

  记者昨在机场直击,共有20位港台“阿娇采访团”在等待她的到来,在飞机抵达之际,才有近20位“娇迷”姗姗来迟,他们是透过网络动员支持偶像,还准备小蛋糕给她打牙祭;不过,唱片公司号称现场有50个歌迷。

  阿娇昨一脸素净、围着黑色大围巾出关,被追问陈冠希连续2天遭子弹呛声取命,是否担心自己也产生连续“索命”效应?她笑而不答。因阿娇太久没来台湾,国语也更不顺,被问有什么话要对歌迷说,她以广东国语说:“好久不见,很想大家!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旁边还得有人翻译。随即搭保母车往下榻的喜来登饭店。

  她的复出之路分外艰辛,好不容易才以低于当红时期半价约450万台币接下Bauhaus牛仔裤TOUGH Jeansmith亚太区代言,今天下午会现身西门町门市造势。相较于另一位淫照女主角张柏芝在接受电视台专访飙泪大骂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后,传将以400万港币(约1778万元台币)接拍尔冬升新戏《三少爷的剑》,片酬翻了双倍。

  据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导,阿娇的3任男友,以方力申最“浪漫温柔”,陈冠希被批“爱得肤浅”;现任秘恋1年的Juno(麦浚龙)被公认最好,因为他“有钱有心”,其父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建电讯主席,有10亿港币(约44亿元台币)资产,她能接下牛仔裤广告,传是Juno出动人情牌,请该品牌老板助她浴火重生。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