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麦浚龙“牛仔裤宣言”示爱 阿娇默认有发展机会

  阿娇复出前接受访问,虽然外界未如对张柏芝般全力赞赏,而且还继续有投诉,不过阿娇却得到圈中人支持复出,最难得的是两个新旧绯闻男友麦浚龙与方力申都予以力撑,尤其以被阿娇称赞好有义气的麦浚龙发表“牛仔裤宣言”最为引人注目。同时好姐妹阿Sa与她的绯闻男友郑中基也加入声援。

  阿娇在访问中否认麦浚龙借她来上位。说到两人有否有发展可能时,阿娇实际上默认了未来发展的机会,而阿娇更表示这年来突然想过结婚,说法也与早前的麦浚龙不谋而合,他也透露自己有成家的念头,希望找个懂得打领带及煮饭的女人结婚。

  更为巧合的是,到3月份后麦浚龙的博客更新明显增多,3月5日当天更称自己近期喜欢穿牛仔裤,无论是洗水与未洗水同样喜欢,巧合地阿娇刚刚成为牛仔裤代言人,他就有爱穿牛仔裤宣言,低调地撑阿娇这个形容为“好好好朋友”。

  至于阿娇在《志云饭局》中提到的旧爱方力申,继早前说有传短信给她后,称自己也会祝福她。问及可知阿娇再次被网友抨击,他称自己未有看到,但安慰对方对网友的事不要放在心上。总之自己会支持她,希望她工作顺利开心。

  阿娇的好姐妹阿Sa现正身在台湾拍剧,她很高兴对方能站出来面对群众,甚至连阿Sa绯闻男友郑中基,也对阿娇和张柏芝受到的“待遇”不同不爽,“我都觉得不公平,应该一视同仁,个个都是受害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方力申 | 张柏芝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