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被指直播现场骂人 博客回应称对不起

2009年08月02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直播现场骂人?插播广告遮丑?

  针对被指在快女十进七直播现场骂人一事,曾轶可称是误会

  快女十进七淘汰赛曾轶可无缘全国7强。在大众投票过程中,电视屏幕突然插播快女片花回放。现场观众爆是因为曾轶可“想骂人”,节目导播切换了画面。昨日凌晨3点46分,曾轶可在其博客中以“很伤心,致歉”为标题撰文,称在比赛现场,是为安慰潘辰才“发怒”。“我在舞台上跟她说:‘别哭了,你再哭,我就想骂人了。’为这句话给大家造成的误会,很对不起!”就算止步七强,曾轶可仍然是“争议可”,是个充满争议的话题人物。

  奇怪:投票中突然插播片花

  7月31日晚09快女总决赛第三场10进7淘汰“开战”,在第三轮的晋级赛中,曾轶可与第二轮得分最低的“小燕子”潘辰进行终极PK对决。由于高晓松、黑楠的“挺曾”投票与春晓、巫启贤的“挺潘”投票2:2持平,主办方决定将两人的去留交给B组的25位大众评委决定。“第三位,是来自……”零时44分左右,汪涵的介绍话音刚开始,直播画面突然出现了快女的宣传片花。3秒后画面正常,此刻曾轶可与潘辰的投票比分为0:2。同样的状况在10秒后再次出现,何炅刚播报到曾潘票数为1:3时,插播片花重返荧屏,长达时间4秒。尽管最后曾轶可以7:18的投票结果遗憾出局,但观众认为这样的结果可能存在猫腻,要不怎么会无故两次插播?

  观众爆料:曾轶可骂人导致切换

  插播事件上演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各大网站及论坛贴吧的实时讨论中,有现场观众纷纷爆料称因为曾轶可“想骂人”,节目导播才立即切换了画面。有粉丝在留言中对当时的情景作了如下描述:“投票的时候轶可说了句:我想骂人。然后她旁边的潘辰拉了下她说:冷静点,别理他。然后轶可戴的话筒就没声了。第一次是台下有观众起哄,第二次是轶可在回应。但相隔太远,具体内容听不清楚。”在相关视频的回放中,记者也看到曾轶可PK时的确有两次画面明显切开。零时45分左右的节目实时重播中,曾轶可的“想骂人”三个字非常清晰,随后她将双手插进裤兜,背向观众看屏幕。还有网友将现场拍摄到的曾轶可潘辰两人激烈亲吻的照片传到网上,称也有可能是因为此画面被插播。

  博客回应:“造成的误会,很对不起”

  比赛结束后,记者发现曾轶可已经连夜撰写博客,对比赛中因安慰潘辰所说的一句不当话语进行了真诚的道歉。博客上的发表时间显示为8月1号3时46分,博客文章名为“很伤心,致歉”。文中写道:“比赛结束了,感谢和祝福都溢满我的心头。感谢这个夏天让我成长,感谢我最爱的天使姐妹们和最爱我的天使们。现在我离开了,我衷心的祝福剩下的七个姐妹继续加油。媛希、虹樾,我们三个人也要好好继续唱下去。另外,今天我在比赛现场,为安慰潘辰,我在舞台上跟她说:‘别哭了,你再哭,我就想骂人了’。为这句话给大家造成的误会,很对不起!”在博文转载的大部分留言中,网友对此表示理解。“她其实就是这样一个很率真地表现自己的喜爱憎恶的小姑娘,应该值得宽容。尽管淘汰了,如果她出歌我还是会听。”

  在昨天下午做客某网站的专访中,曾轶可并没有再次解释“插播门”始末,只是坦言:“我在乎的是亲情、友情,不在乎外面的事情,比如金钱等,它们都是身外之物。”曾轶可表示绝对不会因为外界的评说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希望以后能更多注意唱功的加强。

  潘辰解释:对轶可说声对不起

  潘辰也在自己的博客里替曾轶可澄清,她写道:我要对轶可说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亲爱的轶可,你在舞台上“教训”我的那句“如果你再哭,我就要开始骂人了”,只不过是想让我马上停止流眼泪,不要因为你的离开而悲伤,因为这句话,却让很多不了解实情的人对你有了一些误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