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称有预感被淘汰 还是希望继续做歌手

2009年08月01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曾轶可赛后接受专访
曾轶可赛后接受专访

  搜狐娱乐讯 在“快女”10进7的比赛中,曾轶可禁不住的落泪让人印象深刻。面对席卷如潮的非议,一直淡然的这个女生这次的眼泪俨然是一种宣泄,同时也是对频频PK好友的一种抵触。走下台的曾轶可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脸上依旧有泪痕,被众多粉丝追逐的她微笑的挥了挥手,但声音是哽咽的。

  由于在“快女”10进7比赛中PK环节曾临时插播广告,网上有传闻曾轶可在台上怒气难消,有骂人行为。在舞台上低调转身的曾轶可用行动让传闻不攻自破:“其实我心情还好,虽然说不上好,但并不是大家想的那么悲伤。”曾轶可坦言接连PK黄英、潘辰,这让她相当难受:“和传闻是没关系的,因为我们在宿舍是不能上网的,也没有什么具体接触,大家也陪着我,不会影响到我什么”。不过对于出局的命运,曾轶可婉言早前曾稍有预感。

  对于高晓松宣称愿为她担任制作人,曾轶可满腹感谢。不过针对不少乐坛前辈纷纷劝她放弃幕前安心创作,曾轶可虽然表示做幕后也挺好:“但我还是会找机会唱歌给大家听。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希望做歌手,如果其他歌手有需要,我也可以支援一两首歌。”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