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为侯耀文遗产案出庭 被追捧为“牛人”

2009年07月29日0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晨报讯 明晚,“优酷牛人盛典”将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上演。在这场颁奖礼上郭德纲将有三个身份,一是主持人、二是网友评选的牛人代表、三是老本行,不过是和一位腹语者说一段相声。

  从今年3月开始,优酷网就正式启动民间才艺智慧搜索行动,大量草根牛人纷纷在该平台上实现了才艺梦想。
“天籁天使”西单女孩、哈理工《我相信》MV大学生歌手、飙高音冠军任长柏、身残志坚歌手陈州等人已经通过这一活动成为颇具人气的网络明星。

  郭德纲将是明晚颁奖礼的一大看点,因为要为侯耀文遗产案出庭作证而被网友评为牛人代表,有关于郭德纲力挺侯耀文女儿侯瓒的视频在优酷站内播放总量超过了200万。此外,他还要和老搭档春妮一起担任晚会的主持人,并和腹语者洪菠一起表演一段与以往不同的相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