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乔恩自称有旺夫运 贺军翔很想“耍痞”

2009年08月01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两位帅哥美女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当天的媒体见面会,畅谈近期的点点滴滴。目前台湾偶像剧盛行“痞子风”,贺军翔表示自己很蛮想尝试一下“很痞”的角色,“我以前也有过试过痞一点点的,但还没到完全耍痞的程度,很想尝试一下完全耍痞的角色”。


  陈乔恩已经在台湾被公认为最有“旺夫运”的女星之一,似乎她无论跟谁搭戏,男主角都会红,收视还创下了破8的纪录。刚刚开播的《福气又安康》剧中与陈乔恩打得火热的是蓝正龙,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让蓝正龙“破8”,陈乔恩笑着说,“我觉得又不是神……我很开心的是我们在演戏的时候会互相相信对方,演员演戏求的就是一个火花。大家都说我有"旺夫运",其实也不错啦。我想说因为他们都是很棒的演员,所以他们会有很好的表现。我也希望蓝先生有一天能"破8",可是这个都是要靠大家互相努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