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丸子”首演获笑声 经典语录乐翻全场(图)

2009年07月31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昨晚,根据动画《樱桃小丸子》改编,由日本飞行船剧团全新制作的“樱桃小丸子之灰姑娘”音乐剧在东方艺术中心登台亮相。演出最后,樱桃小丸子等主要角色走下舞台,与观众们一块跳舞、拍照。在日本演员的伴舞下,上海小荧星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为现场观众演绎全剧主题曲 《寻找幸福》。走出剧院后,不少观众反映音乐剧版的“樱桃小丸子”不仅延续了可爱的形象,幽默的台词和无厘头式的搞笑更受小观众的追捧。

  演出中,小丸子大展搞笑能力,她的台词常常让剧场中爆发出热烈的笑声。 “一个鸭蛋下面长四条腿,就算鸟了”、“我一直以为牛郎这个男人是个对女孩子完全没有感觉的人,所以只有织女这么一个女朋友”、“爸、妈,求求你们啦,就依我一回吧,以后我再也不烦你们了,连丈夫都可以自己找。 ”演出后,她的“经典语录”在小观众间迅速流传开来。而为了让观众轻松看懂该剧,此次演出还采用中文同步配音,由蔡卓妍、曾志伟等明星为剧中人物献声,备受认可。

  昨天演出结束后,演员们穿着戏服、戴着头套走下舞台,在观众席和剧场大厅与小朋友们互动,观众们纷纷举起相机,跟演员合影,几位主要演员身边都围着很多兴奋的观众。据悉,演出将持续到8月2日。(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