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翻版林志玲”沪上遭质疑 否认整容传闻(图)

2009年07月3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翻版林志玲”否认整容传闻

  近日,东方卫视 《加油!东方天使》选手——有 “翻版林志玲”之称的陈思璇被质疑整容,消息曝光后引起广泛讨论,一直提倡 “绿色选秀”、拒接人工美女的东方卫视,这一周进行了 “明查暗访”。昨天节目组对此事作出了交代:他们确定被质疑的选手陈思璇并没有整容,相反却意外查出两名选手隐瞒整容的真相,并劝说其退赛。导演组表示,为了保护选手,不会公布这两名选手的名字,不过这次节目组严厉审查,希望用行动来证明 “天使”是要自然而不是 “人工”的。

  而陈思璇则表示,自从上周被网友质疑整容之后,自己一直沉浸在压力之中,觉得很无助,不知道怎样证明自己的清白。朋友曾劝她退赛算了,成为众矢之的被大家评论实在没有必要。可陈思璇丝毫没有打退堂鼓的打算,她直面压力,坚定地告诉大家, “我不能退赛,我是真的没有整容,迟早会水落石出的。”此次, 《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出面发表声明之后,陈思璇也表示,她感谢节目组还了她清白,自己的坚持是没有错的,她会努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同时,对于那两个被劝退的选手,她表示并不知情,因为这个星期她一直在录制东方卫视 《全家都来赛》以及《舞林大会》节目。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