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想看言承旭情书 “言玲恋”再复合?

2009年07月21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承旭的感情顾问侯文咏及妻子在节目中爆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言承旭与林志玲的多年绯闻,因为侯文咏帮忙捉刀写了一封“没寄出去的情书”而浮上台面,身为言承旭的感情顾问,是否会促成“言玲恋”复合?侯文咏表示:“我的立场上只是代笔,不能超越界线。”侯文咏说,言承旭对感情实在很认真,是个连牵手、接吻、到交往都得按照步骤且绝不妥协的人:“以他现在的处境(偶像巨星),应该很难走入婚姻。”

  侯文咏日前和言承旭在《沈春华life show》节目中爆出“没寄出去的情书”故事后,昨天他又与老婆张雅丽上该节目,谈到“言玲恋”因此浮上台面,侯文咏表示:“我一直鼓励他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只要不会伤害到其他人(指林志玲)就好。”。

  至于是否会想帮忙促成“言玲恋”复合?侯文咏以文艺口吻形容:“那只是一个事件(情书),也没牵涉到历史的改变,但历史的改变还是要靠人改变,要让当事人有自己的空间。”

  侯文咏笑说当年妈妈因为帮忙作媒,结果新人离婚后也怪到侯妈妈身上,让妈妈还得躲到衣柜里。倒是林志玲透露想看看这封信的内容,侯文咏的太太则认为:“如果我想跟他复合,就会想看信;若不想复合,连看都不想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