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大为、大S黑白配 《灵灵狗》成都宣传受追捧

2009年07月27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大S黑白配受青睐
佟大为大S黑白配受青睐

佟大为接受成都记者采访
佟大为接受成都记者采访

  本月25日,王晶导演率领众主创来到成都宣传电影《灵灵狗》。期间,大S 以一身白色短裙,白嫩剔透的皮肤谋杀了记者不少的菲林底片,而佟大为黝黑健康的肤色和精瘦的身形赢得不少女粉丝的惊叫.

  二人并肩相邻一起拍照,可谓黑白分明但却光鲜靓丽,成为摄影记眼中天作的一对.镁光灯频闪.

  谈到此次加盟港式无厘头的宫廷精装喜剧片,佟大为表示跟香港班底合作,最大的感觉就是速度快,刚开始几天根本就缓不过神了,后来几天基本入轨,但没两天就又拍完了。

  佟大为透露,刚刚拍武打戏的时候,武术导演对他不是很满意,经常凑合的通关,直到后来又有垫底的女演员和佟大为对打才形成对比优势,佟大为才在武术导演心中升级为还是有潜质的武打演员。加之佟大为连续两天在导演不客气地情况下过美国时间,彻夜练习,终于得到导演的认可,不用替身,打得也有模有样。而且觉得武打也没有那么难,打起来还是很痛快,舒展筋骨,今后可以尝试一些动作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