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那遥远的地方》搭档 殷桃称李幼斌是开心果

2009年07月15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那遥远的地方》海报
《在那遥远的地方》海报

  由李幼斌、殷桃主演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于7月末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与李幼斌交相辉映的另一大亮点,便是饰演女儿袁鹰的殷桃。日前,《遥远》在八一厂举行了简单的记者见面会,应邀出席的“父女俩”不忘相互称赞。

  《在那遥远的地方》是中国首部描写边防军人的电视剧,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中国驻疆官兵保卫祖国的故事为主线。李幼斌和殷桃在剧中饰演一对近在咫尺却出于种种原因不能向相认的父女,对手戏非常之多。发布会上,李幼斌频频表示:“这部戏要火也殷桃火,她是主角。”弄得一旁的殷桃非常不好意思。

  在外界眼中,李幼斌先前演的戏都很火爆,人也很威严,女儿殷桃则趁机道出了实情。“李老师在现场就是一个开心果,爱开玩笑,对谁都很好。他一点都不凶,而是对戏要求很严格。我和李老师在搭戏的时候,他也会给我提出一些意见,我觉得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好事情。能和李老师搭戏当然有压力,但并不是因为他演的角色火爆,或是他很凶。这种压力是你在面对一个特别优秀的演员时,自己肯定是会有压力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