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歌拍《神话》坠马受伤 古装戏份要暂停(组图)

2009年06月24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胡歌近照
 
当年车祸后,胡歌休息近一年养伤
  由上影英皇投资4000万元巨资拍摄的电视剧《神话》日前转场北京拍摄,不过昨天记者获悉,该剧男主角胡歌在拍摄中意外坠马,酿成拍摄事故。这是胡歌继2006年车祸重伤后再度受伤,不过这次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腿部受伤,需要在剧组休息几天。

  胡歌在《神话》中扮演的易小川是整部戏的绝对主角,在剧中从现代穿越时空回到秦朝,整部剧集几乎九成以上的戏份都有他参与。据悉,事发前一天胡歌5点就出工了,一直拍摄到事发当天凌晨4点,睡了不到三个小时又接着赶场拍摄。北方天气炎热,睡眠又不足,是导致胡歌发生意外的一个重要原因。据透露,剧组当天在景区拍摄胡歌骑马杀敌的戏,因为剧情需要,胡歌以将军造型出现,穿着特制的铠甲驾马飞驰。胡歌因控制不住飞奔的马匹,在摇晃数下后摔下马来,随后被紧急送进附近医院救治。据现场群众演员描述,由于事发时胡歌身穿盔甲,所以一时难以判断伤势,但他当时趴在地上半天动不了,状似昏迷,脸上手上都有擦伤,估计伤势不轻。而胡歌骑的那匹叫做“黑风”的马,当天连续拍摄时间已超过两个半小时,加上天气酷热,该马又未经过严格的特殊训练,反复的拍摄导致它有些急躁,快跑起来连驯马师都难以驾驭。

  昨天记者连线《神话》剧组的宣传瞿俊,他承认胡歌的确受伤,但是伤势并不是很重,只是腿部和手部擦伤,在剧组休息几天就可以痊愈。瞿俊还透露胡歌受伤对剧组拍摄进度的确有点影响,因为胡歌的古装戏部分已经临近杀青,准备拍摄现代戏份,现在他受伤了,古装戏份要暂时放下。

  2006年8月,胡歌在浙江嘉兴遭遇重大车祸,同车的女同事不治身亡。他表示躺在救护车上用手去摸自己的脸时,“一摸我就停下,感觉摸在一堆剁烂的肉上。”胡歌其后转往香港的医院接受治疗,在香港进行了两次大手术,一次是将耳背的一块皮植到了右眼角,一次鼻骨矫正手术,另外全身共缝了100多针,但没有进行整容手术。2007年6月,胡歌伤愈复出,并在7月复拍新版《射雕英雄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