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梅竞获网友力挺复活 晋级“东方天使”五强

2009年07月29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林青霞”孙梅竞
小“林青霞”孙梅竞

  近日,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加油,东方天使”选秀活动北京五强赛展开激烈厮杀。早前亮相“东方天使”赛场的选手孙梅竞,因身上独有的古典气质让她在众多美女中独树一帜,又因长相酷似少女版“林青霞”,一路走来获得无数关注。

  早前在5强入围赛中,孙梅竞因没能选择自己擅长的表演而意外出局,令一众粉丝万分遗憾,甚至有网友表示:没有孙梅竞的“东方天使”已经没有了继续关注的意义。

  鉴于网友对孙梅竞出局的反对呼声日益高涨,孙梅竞获得组委会特许,靠强大的人气为自己赢回复活机会,昨日顺利亮相北京5强赛场。第一轮命题表演之后,便获得现场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直接获得直通证,晋级全国总决赛。

  对于此次赛场复活,“小林清霞”对支持她的网友充满感激,也表示会珍惜这次机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给大家惊喜。据悉,8月孙梅竞将于全国70强天使亮相东方卫视,争夺70进15的宝贵名额。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