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首场复赛鸟巢开局竞争白热

2009年06月29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哈佛才女VS北大保送生
哈佛才女VS北大保送生

李静怡VS孙梅竞
李静怡VS孙梅竞

两位亚姐:董玥VS王玉杨
两位亚姐:董玥VS王玉杨

武打“<span
小S”PK“壁花小姐”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629/Img264836272.jpg" align=middle>
武打“小S”PK“壁花小姐”

  “各派掌门”决战紫禁城今天,《加油!东方天使》北京首场复赛在北京“鸟巢”嘉年华拉开帷幕。经过1个多月的大范围海选,北京累计报名者数逾5千人次,居全国之首。而最终确定的50强选手将在今明两天的复选中晋级5强,成为代表北京赛区直飞上海,进入全国60强的总决赛。在今天的比赛现场,整个赛程赛制相当残酷,50强选手首先按10人一组,共分5组。在首轮的个人才艺秀中,每组直接选出3名选手晋级20强。其余5人待定。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共有15人晋级20强,而其余35人则根据才艺综合分依次排出前5名,晋级全国20强。

  目前,整个北京赛区的选手质量优秀,各类“天使”层出不穷。紫禁城之战可谓目前整个《加油!东方天使》海选中竞争最为激烈残酷的一战。玉女派:古典派vs 韩流派

  “没劲”女孩孙梅竞一登亮相,便成为了60年代“小林青霞”的无二人选。一袭蓝白相间的衬衣配上牛仔裙,关于“青春的回忆”扑面而来。加上这位“没劲”女孩不仅外形可人,眉宇间颇有当年“林青霞”清纯,连气质都有几分“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在北京第二场海选中,好男儿张晓晨应邀与孙梅竞搭戏。戏后,当记者问及她对此的感受时,这位纯情少女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我觉得他演得挺好的。”

  与“没劲”女孩相比,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李静怡可谓“韩流派”掌门人。一袭飘逸的长发加上精致的面容,韩式美女的造型获得了韩流派的绝对支持。在最后一场海选现场,李静怡的第一次亮相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频频惊呼,“全智贤”“宋慧乔”“金泰熙”的绰号成为了李静怡留给观众最深的印象。

  才女派: 北大保送生vs哈佛双学士

  才女派历来是北京赛区的重中之重。由于地处首都,北大,清华的各类才女对于《加油!东方天使》的热忱远远高于当年《加油!好男儿》时。最终,来自北京大学的保送研究生施鸽和哈佛双学士王雯倩成为了入围50强的两位实力相当的候选者。

  北大保送生施鸽来自北京大学电影系,今年保送研究生。虽然打着“北大+保研”的光环,但这位长相颇有几分姿色的才女并没有得到评委的青睐。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国庆并不买这位才女派的门,“我觉得你的专业水平虽然可能很全面但并不是很专”的犀利评价让人对这位保研才女的星途很是担心。

  而来自哈佛大学社会学系的王雯倩,同样也颇有“名门”之份。首次亮相,王雯倩便以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了一位海外游子对祖国的深情,而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功底让这样的游子深情在一片流行歌曲中显得清新脱俗,傲然出挑。

  魔女派:艾薇儿vs李孝利

  有“东方艾薇儿”之称的李紫熙如同整个《加油!东方天使》海选阶段的一颗闪亮而又耀眼的星,夺目灿烂。2岁时随父母移居美国的李紫熙,除了一口流利的“纽约音”外,她还精通法语、意大利语、粤语。前卫的打扮,浓厚的眼线却时不时地眨眼睛,做小动作让这位现就读于中戏的留学生显得特立,独特。不仅如此,这位来自西方的“东方艾薇儿”还有着一副绝亮的嗓音,一出场,就为整个现场吹来了浓浓的欧美摇滚风,星途灿烂可见一般。而同样受训于美国圣地亚哥舞蹈学院的王卉子也因巧克力的肤色,绝佳的舞技成为了“下一个李孝利”的不二人选。这位性格开朗,染着一头黄发的王卉子在第一场海选,以一曲情景舞蹈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今决战北京50强,这位韩流派摇滚女能否晋级让人十分期待。

    谐星派:壁花小姐vs武打小S

  自从《丑女贝蒂》热播以来,“谐星”的概念深入人心,在北京赛区的海选现场,同样出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谐星”派选手;首当其冲的要数最后一场海选出突然冒出的“壁花小姐”李敬文和武打小S“毛毛”。

  “壁花小姐”李敬文其貌不扬,身材矮小;在众多美女如云的现场,剃着一个“西瓜太郎头”的她以一身怪异的服装和一副夸张的眼镜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果然,这个“壁花小姐”的才艺并没有让人失望,相反,由于大走“谐星”路线,整场演出诙谐有趣,令人哭笑不得。直通证的当场颁布体现了评委对这位“壁花小姐”的全部肯定。

  无独有偶,在同一天海选现场,曾经在《太祖秘史》中饰演胡静丫鬟的“武打小S”毛毛也因生动的台词,古怪的造型赢得了评委的赞赏。这位曾经是著名导演尤小刚麾下艺人的毛毛有着丰富的演艺经验,梦想有一天能拍一条“武打”大片。生动的表情和丰富的语言使这位“武打小S”成为了“北漂女”的一大代表。选美皇后派:王玉杨vs董玥《加油!东方天使》的北京赛区除了得到各类在校学生的青睐,也成为了选美皇后的亮相舞台。王玉扬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服装表演专业,不仅是2005年亚洲小姐中国赛区亚军,还曾获得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的冠军。这位才艺多样的女孩在主持方面也颇有建树,曾先后担任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和湖北卫视《星夜名人堂》的主持人。在海选阶段,王玉扬曾用性感、可爱、疯狂、白痴四种不同风格走台,演技到位,表情丰富,给评审团留下深刻印象。而另一位让人眼前一亮的选美皇后则是来自中戏表演专业的董玥。06年董玥凭借不俗的外貌条件获得亚洲小姐中国内地总冠军及亚洲区8强,同时也将“最佳上镜”、“最佳口才”、“最佳气质”、“最佳才艺奖”四个单项奖囊入怀中。两位亚姐同时登上“天使”舞台,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