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影片精彩看点剖析

2009年07月29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炫酷道具成就超现实世界,激爆视感前所未见

激爆视觉效果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是一部超级大片,虽然导演斯蒂芬-索莫斯曾经执导过规模庞大的冒险动作巨片《木乃伊1、2》,但是拍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一片的困难更大。《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工作人员短时间内搭建了168座布景。许多最大的布景都是在道尼摄影棚内搭建,包括巨大的都市战斗层(位于特种部队的地下基地)、特种部队潜艇、MARS(军备研发中心)的飞弹发射井等。特种部队的地下基地是全片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布景。它总共有好几层,美术指导艾德维洛说:“地下基地包括都市战斗区、海底战争区、指挥中心、像迷宫一样的走廊、医疗室、娱乐休闲室等等。”导演桑莫斯说:“那座布景超大的,它甚至有一架可以把飞机升到地面的电梯。”饰演男爵夫人的西耶娜-米勒说:“最神奇的是,这一切都能使用。如果墙壁上有电灯开关,打开来灯就会亮。”饰演斯嘉蕾的瑞秋-妮可丝也说:“这部电影充满了超逼真的细节,绝对会让忠实粉丝看得目不暇给。”

  片中的军用车辆全都是工作人员打造出来的,而且同一款车辆必须打造好几辆,因为有些是用来拍外观,有些则是用来拍特技动作或是特效镜头。这些都是G.I. JOE特种部队玩偶系列的忠实粉丝熟悉的车辆或飞机,执行制片戴维沃马克说:“片中出现的各种飞行具、车辆和水底载具多到令人咋舌,而且都是出于导演的想象。片中有“狂嚎”运输车、MARS军备研发中心打造的下一代战机,还有螳螂号攻击机以及鲨鱼号水底攻击艇。这些全都是为了这部电影从无到有,设计及打造出来的载具。”这些军事装备、战机、攻击潜艇等等,都是下一代的科技产品。片中最重要的先进科技就是纳米科技,特种部队和眼镜蛇组织在片中都有用到纳米科技。执行制片艾瑞克霍森说:“最大的挑战是设计出观众没有看过的东西。”其实他们不必绞尽脑汁,因为纳米科技已经出现在许多科学期刊,就连《时代杂志》和《新闻周刊》都有相关报导,工作人员只是利用想象力再进一步设计出各式各样的酷炫道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