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新片下周开机 孙红雷小沈阳秘密进组定妆

2009年06月05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 唐蜜/文 韩贝塔/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开机的日益临近,这部由孙红雷、小沈阳主演的黑色惊悚喜剧受到了媒体高度关注。本周,搜狐娱乐独家直击到孙红雷、小沈阳秘密进组定妆集训的一幕,“杀手”孙红雷的佩剑也首次曝光。

  孙红雷秘密造型 “杀手”佩剑曝光

孙红雷小沈阳秘密定妆
组图:孙红雷小沈阳秘密定妆

  6月2日下午,搜狐娱乐在国贸附近偶遇孙红雷座驾,尾随其一路驶入东四环某高档公寓。当日,孙红雷一身休闲打扮,下车步行至小区内。搜狐娱乐了解到,该小区内有一家著名的造型工作室,主人正是张艺谋新片的造型师。孙红雷此行想必就是为新片秘密定妆。

  一小时后,孙红雷在众多助理的陪同下走出小区,随行的一位男助理手中还多了两把佩剑。他还拔剑出鞘,在空中比划了一番,逗得孙红雷哈哈大笑。据悉,孙红雷在新片中扮演一位追杀小沈阳的残酷杀手,不知道助手拿的这两把配剑是否就是孙红雷的杀人利器?

孙红雷一身休闲打扮,下车步行

  孙红雷会合小沈阳 进组秘密集训

  随后,孙红雷一行乘车来到距离不远的另一个小区。搜狐娱乐发现,在这个小区里已经停了不少好车,不少工作人员在院内不停走动。一位身着黑色T恤的男性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了孙红雷。在他带着孙红雷一行进入室内后,孙红雷便迟迟未再露面。随后,搜狐娱乐从小区保安处得知,张艺谋新片的工作室就设置在小区里,刚刚迎接孙红雷的男人正是该片的副导演,院内停放的也是剧组的商务车。

小沈阳也现身同一小区

  大约又过了两个多小时,一辆商务车来到小区门口等候。不多时,一群人从小区内缓缓走出,为首的正是当红的小沈阳。小沈阳也是一身休闲打扮,白色T恤的图案颇有个性。据悉,小沈阳已与6月1日前往剧组报道,秘密训练厨技,学切菜大练刀工。第二天,两大男主角孙红雷和小沈阳就齐齐现身该小区,不禁让人联想到他们就是在此地秘密接受剧组集训。

  《三枪》下周开机 甘肃丹霞绝密拍摄

  集训结束后,孙红雷、小沈阳等主演将于6日直接奔赴甘肃的拍摄地,为6月9日的正式开机做准备。为了保密,该片极有可能不举办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张艺谋还特意将外景地选在了甘肃张掖丹霞地貌区,一是因为风景雄奇壮美,二是由于该地交通条件十分不便,可以将剧照、剧情提前曝光的可能性降至了最低。

  据悉,《三枪》剧组已在该地搭起了一个规模不小的城镇,其中主场景所在地——面馆的搭建非常有特色,同当地的丹霞地貌合为一体,非常粗犷。该片将在半年内完成拍摄,上映日期锁定在今年贺岁档。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