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斯王子》曝超炫剧照 吉玛-阿特登惊艳现身

2009年07月28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阿特登扮演的公主塔米纳是个能文能武的姑娘
阿特登扮演的公主塔米纳是个能文能武的姑娘

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扮演的坏蛋尼扎姆
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扮演的坏蛋尼扎姆

残酷中的浪漫片段
残酷中的浪漫片段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与杰瑞-布鲁克海默联袂合作的古装巨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Prince of Persia:The Sands of Time),近日曝光了超炫剧照——除了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继续彰显彪悍形象之外,女主角吉玛-阿特登亦在剧照中发出夺目光彩。从剧照中看,吉玛-阿特登扮演的公主塔米纳是个能文能武的姑娘,尤其是动作打斗、水花飞溅的场面尤其令人期待。而吉伦哈尔类似《贝奥武夫》的古典形象,也带有一种难得的神秘色彩。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扮演的坏蛋尼扎姆,亦在剧照中露出了逼人的凶相。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的故事发生在公元六世纪,波斯王子达斯坦与异国公主塔米纳联手对抗外敌,以防止神赐的礼物“时间之沙”落入他人之手,引发时空颠倒、奴役世界的灾难。其实,这一题材早在1989年就被打造成游戏推出,所以此番被搬上大银幕,必然有一批固定粉丝支持。影片的耗资为1.5亿美元,外景地主要在英格兰和摩洛哥。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对此片票房信心百倍,这个曾成功出品过《世界末日》、《勇闯夺命岛》的制片人,今年推出的《老鼠特攻队》口碑跌惨,《波斯王子》将有可能为他扳回一局。

  迪士尼公司与杰瑞-布鲁克海默是黄金组合,此前曾成功合作过超级大片《加勒比海盗》三部曲,全球票房高达几十亿美元。双方此番再度携手,完全是冲着赚钱的目标而去。影片由曾执导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迈克-纽威尔担当导演,剧本则由乔丹-迈谢尔以及《明日之后》的编剧杰夫里-纳什马诺夫操刀。尽管此片被苛刻的影评人远远地就闻到了烂片气息,但两大人气明星的合作,多少还是具备了卖点。吉伦哈尔在出演了灾难片《后天》和李安《断背山》(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之后,迅速成为好莱坞最当红的男星之一,连续与金像导演山姆-门德斯合作了《锅盖头》、与大卫-芬奇合作的《十二宫》,去年还主演了《引渡疑云》,并搭上了该片的女主角莉丝-维瑟斯彭。在《007大破量子危机》里短暂亮相的新秀吉玛-阿特顿,可能借助《波斯王子》的女一号成功上位。曾于1982年凭传记片《甘地》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本-金斯利,在《波斯王子》中邪恶的尼扎姆,他把自己的亲兄弟萨曼国王杀害后,嫁祸于达斯坦王子,然后篡取王位,与吉伦哈尔正面交锋。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公映日期为2010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