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剧照曝光 何晟铭饱受“牢狱之苦”

2009年07月17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晟铭饱受“牢狱之苦”
何晟铭饱受“牢狱之苦”

在牢狱中的何晟铭
在牢狱中的何晟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人心计》又一组剧照曝光,饰演“大将军周亚夫”的何晟铭在前几日刚拍完一场迎娶“隔世新娘”的戏,马上又要被抓进牢里,饱受牢狱之灾。据悉,由于“周亚夫”是平定七国之乱的大将军,武戏打斗场面是经常的事。因此何晟铭为了专心演好这个角色,不仅特地去苦练马术,在拍戏闲暇时还特地去健身房锻炼身体。身体又结实了不少。

  这场在牢狱里的戏何晟铭也是没少受苦,炎热夏天要在室内身着长袍,而且披头散发,加上为了营造效果剧组还在牢里放了很多烟。

一场戏下来,何晟铭不仅是满身大汗,喉咙也差点被呛到留眼泪了。工作人员表示,何晟铭都不用过多的去表演,脸上的表情已经像足了正在遭受牢狱之灾的人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