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版·话剧《画皮》

2009年07月27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时间:2009年08月07日--2009年09月12日

  演出地点:广州话剧团十三号剧院

  演出票价:68、98

  网上订票:https://gz.piaowutong.com

  电话订票:020-62335111 020-38826446

  剧情梗概

  画--给你的真心泼一层油彩;皮--给你的诚意包一层累赘。

  做为引领时尚潮流的知性白领代表人物,苏珊的生活总是令人羡慕:她漂亮又充满活力,成熟又不失浪漫。她的打扮永远是得体的,她身边永远围着一帮同样聪慧可人的朋友。她也有心仪的对象,当然,她的最佳伴侣要从长相、身材、性格、受教育程度、经济条件、家庭背景等方面综合考虑,那个男人就是王生。但唯一的缺憾是,王生已经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是的,他结婚了。

  她保持着自己的尊严,远远观望着他的幸福。可有一天,一个偶然的发现让苏珊彻底歇斯底里:原来王生竟然和一个19岁的在校学生有着突破底限的“忘年恋”!而他的妻子许玲也早已背着他红杏出墙!苏珊陷入了麻烦的泥潭,因为还有一连串令人难以置信的真相等着她来揭开……

  蒲松龄在《聊斋志异之画皮》中警告世人,人心叵测,众说纷纭,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不然会酿成悲剧。许玲仅仅是偷情那么简单?王生的“禽兽之为”却隐藏着“责任”二字?90后的右右真的什么都不在乎?让我们走进十三号剧院,看这荒唐可笑却又让人心酸无奈的现代版话剧-------《画皮》!

  这里有偷情,但绝不是色情戏

  这里有爆笑,有喷血,但绝不是无厘头戏

  这里有票房导演坐阵观战,但绝不是叫座不叫好

  这里有俊男靓女风情演绎,但绝不是泡沫偶像剧

  现代版话剧《画皮》现正热排,征观众数名,非诚勿扰。

  

  此剧由广州本土编剧执笔,并特邀北京知名票房导演坐阵执导,强强联手,这个即将于十三号剧院震撼登场的开头炮,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深圳五地巡演,势必掀起新一轮的话剧热潮。

  本剧为城市中产阶级的婚恋忏悔录、爱欲罪与罚,是当代人的一面镜子。面对这面镜子,你可以大笑、哭泣、反思、惆怅、紧张、怨恨、平静……如果你是个勇敢的人,希望真实的面对自己或者她(他)的生活,请和她一起看现代版《画皮》。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