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兰多-布鲁姆爱情至上 不打算出演《加勒比4》

2009年07月2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奥兰多-布鲁姆与女友可儿
奥兰多-布鲁姆与女友可儿

  男演员奥兰多-布鲁姆与性感女模特米兰达-可儿的恋情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二人不仅时常在公众场合大秀恩爱,如今奥兰多-布鲁姆还打算为了爱情而牺牲事业,拒绝演出第四部《加勒比海盗》的机会。

  据知情者透露,今年32岁的奥兰多-布鲁姆已经拒绝了继续演出Will Turner的机会,而理由是因为想要多些时间陪在女友身边。奥兰多本人对于这部电影是十分地热爱,不过他认为在上一部中Will Turner这个角色的故事就已经有了很好的结局。该电影的制作人对于此事似乎也并不介意,因为他们打算将下一部的故事重点放在由约翰尼-德普扮演的Jack Sparrow船长身上。

  早前曾有报道称,奥兰多-布鲁姆与女友可儿打算一同构筑爱巢,两人还曾在上个月四处看房子。奥兰多一直都想与女友组建家庭,并且曾两度向其求婚,可惜都被女友拒绝。不过奥兰多打算在今年夏天再次求婚,如果女朋友依然不答应他,二人则很有可能会分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