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茵欣赏男友节俭 否认黄贯中遇财产困难(图)

2009年07月27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朱茵性感亮相,表示男友财政没出现问题。
朱茵性感亮相,表示男友财政没出现问题。

  朱茵、李彩华前晚(25日)出席由香港传艺中心及仁爱堂举办的《杰出演艺仁爱夜》,并获颁“杰出爱心演艺人大奖”。朱茵否认男友黄贯中遇财产困难。

  朱茵被问到有指其男友黄贯中因财产困难要“享用”她的住所及座驾,朱茵表示并非事实:“他是在我家出入不奇怪,我有时都会开他的车。”她表示男友财政没问题,很欣赏男友的节俭美德。

  穿上大露背长裙的李彩华与绯闻男友兼仁爱堂总理王傲山前后脚到场。记者笑指她与男友同场,她即否认:“是朋友,朋友都会来。

”穿大露背装撑朋友场?“不关事,再不穿就Out(过时)了。露背脊安全点,露前面怕走光,我已经打了底,一定不会走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