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贯中朱茵拍拖选衣 暗讽艺人遭其粉丝反击(图)

2009年07月18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黄贯中前日现身中环,与女友朱茵前后脚离开

黄贯中和女友朱茵拍拖逛街,朱茵细心为他选衣服

  黄贯中(Paul)、张信哲及主持人金刚等早前响应棒棒堂演唱会“对口型”事件,激发棒迷“炸博客”报复,不少黄贯中迷愤然反击,入侵多个棒迷后援会网站!棒棒堂经理人张世明代歌迷的激烈行动道歉,希望能够平息事件。

  与朱茵拍拖选衣

  棒棒堂经理人张世明(Andy)前日发表一篇网志,他表示尊重各位前辈,但力撑棒棒堂并无对口型唱歌,希望未看过演唱会的人不要乱作批评,他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说:“我代表棒棒堂向受影响的人道歉,毕竟棒迷年纪比较小、不懂事,希望前辈们能够包涵。
”对于香港多个后援会网站被入侵,Andy表示不知情:“大家都是文明社会的人,可以用理性态度去处理事件,希望这次响应之后,大家可以终止一切言论及激烈行为。”

  另外,黄贯中前日跟女友朱茵拍拖行街,到中环AnnDemeulemeester扫货,期间黄贯中不停聊电话,反而朱茵则为男友细心选衣服,非常恩爱,黄贯中表示专诚为演出选战衣,三十分钟后,两人在助手陪同下前后脚离开。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