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贯中携女友中环购物 朱茵V字手挑逗记者(图)

2009年07月20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FP
黄贯中携朱茵中环购物

朱茵笑着向门外记者做胜利手势。

黄贯中空手而回的他却显得有点不快

  搜狐娱乐讯 黄贯中(Paul)将于下周与好兄弟黄家强在红馆举行演唱会,7月16日他才相约女友朱茵及圈外好友到中环买衣服,准备演出。前日下午5时多,黄贯中与女友朱茵及一男一女圈外好友到中环安兰街某时装店挑衣服,当时4人兴致勃勃的不停挑选,发现有记者于门外拍照时,朱茵与黄贯中一开始显得十分避忌,黄贯中即躲进试身室,朱茵则找来朋友来挡驾。但他们见记者只于门外等候,才放下戒心,尽情的挑选,但只见黄贯中试衣服。

朱茵还笑着向门外记者做胜利手势。

  一个多小时后,黄贯中与女友等人一同离开,空手而回的他却显得有点不快,但也乐意接受记者访问,他表示由于早前较忙,所以现在有空便为演唱会选衣服。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