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夸戴娇倩“史上最雷人的二人转表演”

2009年06月29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版”二人转“紧张排练中
戴娇倩版”二人转“紧张排练中

戴娇倩在舞台上的表演
戴娇倩在舞台上的表演

明星转起来现场
明星转起来现场

  日前戴娇倩受本山传媒和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节目的邀请赴本山基地接受“二人转”表演训练,短短的半天训练时间,戴娇倩得到赵本山老师“转起来最快的艺人”的褒奖。

  当日同时受训的还有香港著名演员高雄、相声演员刘亚津同场和韩国歌手SARA。戴娇倩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二人转表演,但自小受过芭蕾训练,模仿能力强,表演功底扎实,在本山钦点得意弟子宋晓峰的指导下,第一个完成经典二人转《月牙五更》全套动作以及其他高难度表演动作,成为本山传媒开办《明星转起来》栏目以来学得最快的明星艺人。

  不仅如此,在当晚辽宁卫视的节目直播中,戴娇倩还抛砖引玉,现学现卖即兴创作和表演了一段上海话版本的《月牙五更》,逗得连赵本山的直乐,称其为“史上最雷人的二人转表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