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若英服装出状况拉男主持救急 豪爽大笑化尴尬

2009年07月26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7月26日讯,北京,国内某品牌赏心“乐”目尽在咪咕音乐汇昨日(7月25日)在北京开唱,“奶茶”刘若英许巍、“小猪”罗志祥竞相登台献唱。

  尽管刚从云南奔袭来京,不顾旅途劳顿,奶茶笑得仍然是那样一如既往得甜,台风仍然是那么得可爱、活泼、自然。
奶茶现场秀出《我很好》、《一辈子的孤单》、《后来》等多首经典好歌献给歌迷,令现场歌迷过把大瘾。

  第一首歌唱罢,主持人上台互动,奶茶将双手放到身后整理衣服,女主持无视此状况,仍喋喋不休,奶茶整理时间一长,女主持才发现事端,忙问奶茶:先下场休息一下吧?奶茶风趣得拉过男主持溜到他身后,“你帮我挡着就行了”。片刻,奶茶整理完衣服,重新露面,为歌迷们继续献唱。

  许巍现场拿出《时光》、《完美生活》等多首经典好歌献给歌迷。不论演唱中还是活动中,许巍仍是一贯深沉的神情,但偶尔也会做点小鬼脸逗乐现场歌迷。

  歌友会中穿插小活动,为了演示该品牌的电话信息服务功能,女主持人现场拨打125**为许巍订购电影票。不知是事先准备不充分还是其他原因,客服MM按照程序十分耐心的答复,怎奈要么方便的影院没有想预订的《冰3》,要么只能订购当天的,可当晚许巍还在歌友会现场,哪能分身去看电影呢?经过四五次轮番查询,无奈之下,女主持只能草草订购了两张当晚的《哈6》,尴尬得完成了这次电话订票任务。

  “小猪”罗志祥更是边舞边唱,《个中强手》、《搞笑》等等拿手好歌,劲舞尽显火爆、活力、性感之能事,颇有郭富城当年风范。演出中间,脱去外套,露出肌肉,现场年轻女歌全场迷尖叫不止。年轻女主持上台串场与“小猪”对词眼神游离,不敢直视小猪的眼睛,声称“怕被电着”。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