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人电视节目“撞车” 奥巴马“避让”苏珊大妈

2009年07月2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苏珊大妈现在越来越时髦。
苏珊大妈现在越来越时髦。

  本报讯 英国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的魅力,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甘拜下风。奥巴马原订当地时间前晚9时在全国电视网播出的记者会,因与苏珊大婶的专访播出时间冲突,白宫被迫提前一小时举行。

  据美国媒体报道,苏珊大婶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专访的预录节目,安排在前晚9时黄金时段播出。而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同一个时间透过全国电视联播,向民众说明健康照护法案,希望能提供约5000万名没有医疗保险的民众更好的健康照护;不过白宫与电视台协商记者会播出时间时,却罕见地被拒绝。

由于NBC拒绝更改苏珊大婶专访的播出时间,奥巴马的记者会最后被迫提前一小时举行。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更拒绝播放该记者会。

  苏珊大婶自走红后,已先后在美国接受名嘴拉里·金和欧普拉的访问,在美国的支持率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