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要出专辑 保证让歌迷大吃一惊

2009年07月21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苏珊大妈一夜之间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
苏珊大妈一夜之间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

  搜狐娱乐讯 因为参加《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节目一唱而红的苏珊大妈,正在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努力准备着。对于苏珊大妈的这张专辑,节目评审西蒙-考尔相信一定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

  相貌平平的苏珊大妈,真可以说是不唱则已,一唱惊人。她一开口便震慑全场的威力,令许多人感到叹为观止,最出名的当然要数那首《I dreamed a dream》。已经听过这首歌无数次的观众,也许会觉得自己很清楚这张专辑的风格,但是西蒙-考尔表示,这绝对不是一张《英国达人》节目的纪念专辑。“苏珊从300到400首歌中进行一一筛选,来作为她首张专辑的录制歌曲。其中有些歌的选择十分出乎意料。她这张专辑一定会给很多人惊喜的。”

  对于苏珊大妈在比赛后昏倒一事,西蒙-考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时的气氛很紧张。大家要理解她。这位女士很多年来都是跟一只猫一起生活,可一下子她就成为了地球上最出名的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