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自曝:一夜成名几乎被撞昏了头

2009年07月21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苏珊大妈现状
苏珊大妈现状

  中新网7月21日电路透社消息,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炮走红的选手苏珊?博伊尔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一夜成名几乎把人撞昏了头。

  苏珊接受美国早间节目“今日”(Today)采访,这也是自她成为全球网络与电视红人後首次接受电视采访,节目将于周三播映,采访内容则于周一公布。

  苏珊在《英国达人》中失利后一度病倒,因精疲力竭在伦敦一家诊所接受治疗。

  她在采访中告诉主持人Meredith Vieira说:“这种冲击像是被撞昏了头一样。

任何人受到这样的撞击,很难从容应对。”

  “说实话,我觉得我必须要走出来,但是在一个伟大团队的指引下,这些人都很好,我能看到未来的前景,并切实迈出了脚步。”

  在《美国偶像》与《英国达人》中的“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Cowell)的指导下下,苏珊正在制作新专辑。考威尔创办了《英国达人》节目,及其美国姊妹篇《美国达人》。

  苏珊说:“从无名小卒突然变得万众瞩目,感觉像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会怎么结束。我不想让它结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