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力辞商演助公益 与吴伯雄 “为爱高歌”

2009年07月24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在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上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同台对唱情歌的“超女”张靓颖参与了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第二期节目的录制,大飚海豚音震撼全场。

张靓颖参与公益互动
张靓颖参与公益互动

  自从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季军后,张靓颖的人气一路飙升,不仅演唱了多部著名电影的主题曲,将演唱会开到了美国,更在7月11日的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上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同台对唱情歌,以大气端庄的形象和雄厚的唱功征服了所有的观众。逐步走向国际化的她在努力唱歌的同时非常热心公益,荣获多个公益大使称号。谈及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张靓颖表示当自己得知《为爱高歌》栏目的内容和宗旨的时候就决定辞掉原来安排的商演活动来参加该节目的录制。据工作人员透露,张靓颖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晚上就专程赶到录制现场沟通彩排事宜,第二天又早早赶来参加彩排,在排练时亦非常认真,一首歌要排练很多次,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在节目录制现场,张靓颖一曲励志歌曲《光芒》引爆全场,大秀海豚音使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尖叫,节目不断被推向高潮。在之后的现场互动环节,当被问到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同台对唱情歌和录制《为爱高歌》节目的感受有何不同时,富有爱心的她表示与吴伯雄对唱也是“为爱高歌”,为两岸同胞之爱高歌,与《为爱高歌》节目所倡导的“快乐公益”的理念是契合的,都是希望用自己的歌声给大家带去快乐与希望。最后她引用《为爱高歌》节目“加入我们,帮助他们,为爱高歌,积善中国” 的主题口号号召大家在平时一点一滴的行动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人,践行每一位公民对社会的公益承诺。

  据悉,刘德华也特别携“儿子”安逗、黑仔参与了这期主题为“快乐音乐”的节目,同期参与录制的还有杨千嬅王栎鑫、熊汝霖、阿穆隆(博客)李琳、杨紫、爱乐团、后弦等众多知名艺人。《为爱高歌》节目作为安徽卫视今年的综艺巨作,首倡“快乐公益”的理念,将“娱乐与公益”结合,通过明星的精彩表演与公益人物的真情互动出奇制胜,从而使“做公益让人感到幸福快乐”的信念真正深入人心。7月24日晚9:30分该期节目将在安徽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