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木兰》将拍歌舞剧 女主角首选张靓颖(图)

2009年06月25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投资拍摄由赵薇、陈坤等主演的电影《花木兰》之后,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昨天又举办了大型歌舞剧《花木兰》的启动仪式。小柯、李伟菘、易家扬几位著名音乐人和实力唱将张靓颖、张杰赶到现场助阵,表示希望在这部歌舞剧里能够有所参与,共同将古老的中国故事进一步推向世界。虽然目前歌舞剧的相关细节包括主演等都还未确定,不过张靓颖和张杰的到场则让人们有所期待。


  身为歌舞剧音乐制作团队主力之一的李伟菘在说起他心中的女主角人选时,就把张靓颖列为首选,认为她的唱功和表演功力都堪以担当。张靓颖对此也表示很有兴趣,不过也很忐忑:“以前演过《电影之歌》,已经觉得舞台剧是一项非常大的挑战,而《花木兰》瞄准的是国际市场,所以带来的压力就更大。如果真的可以参演的话,我一定要请好老师对我好好培训一下才可以。”张杰则称自己也愿意参与这样的项目,因为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就算不演主角也可以”。

  摄影 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