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花落”环球 成其偶像玛丽亚-凯丽师妹

2009年06月1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张靓颖成为自己偶像的师妹
张靓颖成为自己偶像的师妹

  昨日记者获悉,离开华谊自组公司的张靓颖于前日正式宣布加盟环球唱片。环球唱片大中华区总裁张松辉先生代表环球唱片,在北京与少城时代公司签署了张靓颖的全球唱片约,以及少城时代其他艺人的中国内地及亚洲地区的唱片约。

  据悉,为了将张靓颖招致麾下,环球唱片方面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大中华区总裁张松辉亲自出马,多次与少城团队及张靓颖本人进行沟通。在双方商谈期间,环球唱片全球副总裁麦克斯先生还特地飞赴香港与张靓颖的经纪人进行了细节性的磋商。作为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环球唱片旗下拥有不少世界范围内的天王天后级歌手,包括张靓颖的偶像玛丽亚·凯莉以及迈克尔·波顿、埃尔顿·约翰、蕾哈娜、张学友陈奕迅潘玮柏、陈慧琳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