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圆圆“谈情说爱” 为俞飞鸿《爱有来生》助阵

2009年07月17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高圆圆为俞飞鸿捧场
高圆圆为俞飞鸿捧场

俞飞鸿首次执导电影
俞飞鸿首次执导电影

张扬拥抱俞飞鸿
张扬拥抱俞飞鸿

(左起)俞飞鸿和张扬、高圆圆、王小帅相谈甚欢。
(左起)俞飞鸿和张扬、高圆圆、王小帅相谈甚欢。

  昨天(17日)下午,俞飞鸿执导的影片《爱有来生》在北京举行名为“寻爱总动员”的主题活动,邀请了王小帅、高圆圆、窦文涛共同“谈情说爱”。出品方星美传媒也正式公布《爱有来生》将于今年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

  《爱有来生》的媒体见面会以一场爱情心理测试的形式展开,主持人窦文涛一上台就自称是俞导的闺密,今天就是俞导闺密大集合。为了呼应影片中常出现的“茶凉了,我再去给你续上吧”这句话,现场呈上了5种中国茗茶。

俞飞鸿和主演李佳、姚橹,以及“闺密”王小帅、张扬、高圆圆现场玩起了游戏,每个人选择一种茶来测试爱情观。当窦文涛问王小帅选哪个的时候,王小帅推辞说先让别人选,剩下的给自己。窦文涛趁机揶揄他:“你真是兼容并包,在情感上估计也是这样吧。”

  王小帅十年前与俞飞鸿合作过《梦幻田园》。王小帅说,俞飞鸿第一次执导电影,没有赶潮流,而是很踏实地选择了她钟爱的影片,“我很欣赏俞飞鸿的这种做法,就像我一样,我相信我比任何人都热爱电影。俞飞鸿能够沉静下来拍一部感人的爱情片,而没有选择荒唐搞笑,或者打打杀杀。我特别高兴俞飞鸿没有去搭《哈利波特》《变形金刚》的车,而是选择这样一种方式,真诚地拍电影。刚才选茶的时候,乌龙和花茶没人选,但也总是茶吧,就像艺术电影也得有人拍吧,那好,我就来干这个。”

  《爱有来生》片尾第一幅字幕上写着:“谨以此片献给天上的同学潘云晖。”潘云晖是俞飞鸿的高中同学,因患白血病逝世。这件事让俞飞鸿对生死无常有了深刻认识,看过《爱有来生》的原著,她的感触更深。“《爱有来生》成片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把此片献给天上的潘云晖”。谈及这段往事,俞飞鸿在现场几度落泪。(记者曾家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