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娜花样年华大赛做评委 为高校学生加油助威

2009年07月23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娜担当评委
于娜担当评委

于娜观看大学生表演
于娜观看大学生表演

   昨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而举办的大学生《花样年华》歌舞大赛在北京台录制,于娜、小柯叶蓓孙悦、何晓彬等明星出席并担当该大赛的评委,共同欣赏了一场很有专业水平的歌舞表演。

  该次大赛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意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并以此为契机,展示首都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发掘北京高校中青年群体的新人新作,繁荣首都大众文化、校园文化,营造健康和谐的娱乐氛围。

因此首都各大高校的学生们都精心准备了具有各自特点的歌舞表演,而在几场选拔赛后,评出的几家优秀的高校歌舞团队将参加北京台庆十一大型晚会,把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展现给全北京乃至全国的观众。

  作为本次大赛的特邀评委,于娜的出现受到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各大高校学生们的热情欢迎。于娜也在现场点评中表示,大学生是青春的代表、热情的代表,在这样一个舞台上他们所散发出的魅力是最让人羡慕的。

  当天比赛中,来自北京人民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十家高校的同学们给到场的嘉宾和评委们带来了一次完全“意外”的表演。他们专业的唱功和舞蹈以及别具特色的编排形式都给人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不但如此,大学生们还充分的展现出他们的创造力,把多种不相关联的元素结合到一起,用传统结合现代把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于娜、小柯、孙悦等评委连连叫苦,很难在其中作出取舍。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于娜曾经表示她非常期待这些大学生们的表演,她想看到带有自信、活力以及青春的表演。而当天所有的表演者以及台下的助威观众都深深的感染了她。赛后于娜更是连连赞叹,为当代大学生的热情而高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