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拉里魔术秀延期 购票观众即日起可退票(图)

2009年07月23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原定于8月1日、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的美国幻觉魔术大师弗兰茨·哈拉里的专场演出延期了。昨天,主办方索有文化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

  对于此次演出的延期,令很多观众甚感遗憾。说到原因,主办者表示,由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正在全球范围蔓延,按照有关规定凡从甲型流感流行的国家或地区来京的人员需实行健康观察七天,而哈拉里和他的演出团队因为档期安排很满,无法提前一周抵达京城,如按照原计划时间抵京,便无法符合这个规定。

此外,此次演出的服装道具在海上运输遇有暴雨风浪,不能按时运抵中国海港,所以此次演出不得不推迟至9月进行。

  至于延期演出的具体日期,主办方表示要与哈拉里本人以及演出场地确认后才能最终确定。而已经购买门票的观众,主办方声明自即日起可以到原购票地点进行退票。 (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