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拉里中国巡演魔术首秀 让酒店廊桥消失20秒

2009年07月06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日晚上21:30分,世界魔幻魔术之父弗兰茨•哈拉里在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上演了一场“惊世骇俗”的魔术表演,在数百名贵宾的围观下,哈拉里让华彬费尔蒙酒店廊桥奇迹般地消失了20秒钟。

  作为与大卫•科波菲尔并驾齐名的世界最高级的魔术大师弗兰茨•哈拉里已经应中国之邀,定于在2009年8月1日至8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三场专场魔术演出,在8月7日至8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三场演出。

据主办透漏,此次在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的演出只是作为演出预热,真正精彩的演出届时观众可在场馆演出中一一领略。

  在昨天晚上的演出中,哈拉里的好朋友世界近景魔术大师Brian也出现在了演出现场,并为现场观众小试“身手”:他让现场观众在不让他看到的情况下随便写出纸上一个名字,之后他叫工作人员抱一只小狗上来,观众写出的名字“神奇”地出现在了小狗的项圈上,此举立刻引发了现场的不断尖叫声,让观众领略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大师魅力。

  哈拉里是世界魔术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魔术大师之一,他曾与刚刚去世的摇滚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合作,使杰克逊迈着他著名的太空步飘飘浮上舞台半空,从而使该次标名为“历史”的全球巡演达到了辉煌和出神入化的境界。1992年,哈拉里创作了“麦道-80”客机从天而降的促销节目,但当时航道上并没有这架飞机飞行,属于无中生有。 1994年,他让一架航天飞机在众目睽睽下消失。 1995年,哈拉里将一位日本超级影星从东京送到500英里外的大阪,在同一电视特别节目中,他又让东京广播公司在闹市区的一幢摩天楼无影无踪。1997年,哈拉里把一辆雪佛莱轿车及其驾驶员从底特律“电传”到3000公里外的洛杉矶。1998年,他让夏威夷钻石火山口“外移”两英里,“放到”了海中。1999年,在埃及,哈拉里使狮身人像在公众面前消失了两分钟。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