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或死于二级谋杀 最后彩排片段高价拍卖

2009年07月21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的验尸报告虽未公布,但洛杉矶警方早已循谋杀案方向调查其死因,消息称他们日内会正式抓人,可能控告涉案医生二级谋杀罪。AEG则向买了杰克逊演唱会的粉丝大派追悼会场刊,但条件是他们不可以退款。

  杰克逊的初步验尸结果是注射过量强力麻醉剂Diprivan 或异丙酚致命,曾替他注射及开药的多名医生均被查,杰克逊家人的多年好友兼演唱会搞手TerryHarvey,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访问时,大爆警方已锁定疑犯,并告诉杰克逊家人日内会起诉至少一人。他说:“当局告诉他家人说毒品管制局争取紧刑事起诉,好可能是二级谋杀,还保证甚至超过一个人会被刑事审讯。”杰克逊死时在场的私人医生莫里及皮肤科医生Arnold Klein 都是头号嫌疑犯。莫里上周初原定第三度接受洛杉矶警方问话,法医事务所也打算到场,但莫里却拒接受问话。

  警方也到杰克逊住过的伦敦和巴林等地搜集证据,并重点找出与杰克逊今年3月在伦敦酒店失常有关的医生问话,一名伦敦医生爆料指曾有人高价物色目标做杰克逊英国的私人医生。

  以杰克逊父亲“乔”为首的家人拟在警方提控后,入禀控告杰克逊伦敦演唱会主办商AEGLive疏忽照顾杰克逊,导致他死亡,索偿3000万镑。Terry也证实杰克逊滥药多年,俨如瘾君子,近年更直接自行注射。而杰克逊为彩排演唱会令肾上腺素太高而失眠,故每周都会到Arnold家睡觉及取药。

  另外,迈克尔·杰克逊猝死,令原定的伦敦复出秀戛然而止,不过主办单位已准备将杰克逊最后彩排片段高价拍卖,底价高达5000万美元。索尼、环球及福克斯已表示有意竞投。另据英国媒体报道,杰克逊的父亲乔至少两次毒打他的要害,导致他不育,其中一次在迈克尔·杰克逊年轻时,当时乔一时错手重击其重要部位,而另一次因为迈克尔·杰克逊推出个人唱片后成绩不理想,乔怒斥他令家族蒙羞,并重创其要害,导致迈克尔·杰克逊从此不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