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洁儿改名重新出发 微笑在我心再露锋芒

2009年07月23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洁儿《微笑在我心》

徐洁儿

徐洁儿

  搜狐娱乐讯 随着 "微笑在我心" 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与强力宣传, 在剧中饰演了五星级酒店的干练白领 "邵曦" 的徐洁儿, 因其优雅的气质与自然生动的演技开始受到观众们的关注. 网友也开始热烈讨论 "徐洁儿" 这听起来耳熟却有点陌生的名字, 到底是谁呢? 纷纷开始搜寻. 这才发现, 原来, 她就是经典偶像剧 "海豚湾恋人"里的天后沈曼青. 就是曾在央视热播的"爱情风暴美丽九九"中的美丽坏女人王天丽! 就是当初与范玮琪, 张韶涵, 并列福茂三姝的优质女歌手 “徐婕儿”. 但怎么现在变成徐洁儿了呢? 不是写错了吧?

  改名不是情伤是新生

  徐洁儿在2007年中结束与福茂唱片的合约时, 下定决心要有一个崭新的演艺事业版图, 更期许将重心转往内地市场. 决定改名"徐洁儿", 以求好运, 与展现决心与魄力! 她说: "内地市场现在对我来说, 就像一张洁白崭新的纸一样, 等着我去努力画下精彩, 写下新的故事, 让观众朋友重新认识我的努力与才华,这让我有无比的冲劲!" 而事实证明, 新名字果然有新气象! 自从加入了琼瑶旗下经纪公司之后, 戏约不断. 自2008年初开始, 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在内地各地接拍戏剧. 在央视奥运题材大戏"同一个梦想", 凤凰新媒体网络剧 "Y.E.A.H", 湖南卫视自制剧"微笑在我心", 情感剧"一定要幸福" 中都有精采演出, 一年多以来她已跑遍南京,北京,杭州,三亚,无锡,上海各地, 行程满档. 她笑说自己未来还有很多城市想要去探访, 要走遍全国! 也感觉在内地做演员的工作是无比幸福的, 能让她的视野更加宽广, 经历更丰富!

  与两个男人的爱情游戏

  这次在“微笑在我心”中崭露头角, 不仅唤醒了大家对他过去作品的印象, 她在微笑里成熟精湛的演技更获得了湖南卫视高层,导演,以及制作人何琇琼的赞赏. 在 "微笑"中, 洁儿周旋在明道与黄勐两个男人之间,有着精彩的感情对手戏与难以拿捏的内心戏, 而 "邵曦" 也是她自称演过的戏以来, 最难掌握, 却最有成就感的角色. 明道就曾经在节目上公然的赞美洁儿演技的进步让他惊艳! 让洁儿节目上顿时害羞脸红. 自"微笑"一播出, 洁儿也意外得到许多明道影迷的鼓励与支持, 让洁儿非常开心!

  原来创作才女就在这里

  出过两张个人专辑 "爱之初", "女人不坏" , 参与过无数电视原声带. 成名曲"没有你的每一天", "我可以忍受", 戏剧"原来就是你"的片尾曲"错误的相遇", 都是热门K歌! 但更令网友惊喜的发现是, 徐洁儿还是个创作才女. 不仅在自己的专辑内包办了绝大部份的词, 范玮琪的 "没那么爱她" "你只有一个" 及黑涩会美眉的 "123木头人", 这些朗朗上口且众人熟悉的歌曲, 都是出自徐洁儿的词曲全创作. 也一直都有很多粉丝关心,洁儿专注演戏,但何时才会出新唱片呢?洁儿说:“我一直没有放弃唱歌与创作, 音乐是我的梦想, 请大家与我一起耐心等待对的时机到来!” 像她这样气质与才气兼备又努力的艺人, 随着 "微笑在我心" 的热播, 与新名字新气象的加持, 相信徐洁儿已在内地市场跨出了漂亮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